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內容

中華藝術宮 - 薪火相傳

博物館

中華藝術宮

中華藝術宮

 

交流計劃行程名稱

  • 「同根同心」──香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內地交流計劃N2:上海歷史及科技探索之旅

 

省份/城市

上海市

 

博物館介紹

  • 由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改建而成的中華藝術宮,其建築外型獨特,展示面積近七萬平方米,擁有35個展廳,是上海浦東的新地標。中華藝術宮收藏中國現代的藝術珍品,其前身為上海美術館,並於2012年遷進現址,更名為中華藝術宮和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
  • 虛擬實景展覽︰請點擊這裡

內容簡介︰

  • 進入中華藝術宮網頁後,點擊右方「全館遊覽」鍵可進入虛擬實景展覽介面,再於左方黑色圖標點選「49米通道」進入「江山如此多嬌館藏陳列展」展廳。此展廳展出過百件現代中國藝術作品,包括油畫、中國畫、版畫、水彩畫和雕塑等,多角度呈現自改革開放至今近四十年中國美術的發展歷程和豐富面貌。學生可通過移步換景方式瀏覽展廳,運用放大展品功能,細緻地觀賞不同的藝術品及細閱展品的文字介紹,了解有關藝術家的創作風格。


返回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