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內容

澳門、橫琴探索之旅 - 薪火相傳

教育局託辦的中、小學交流計劃

澳門、橫琴探索之旅

詳情

 

教育局舉辦「澳門、橫琴探索之旅」(下稱計劃)旨在為學生提供全方位學習經歷,讓他們認識澳門的歷史文化,澳門和橫琴的規劃和未來發展,以及認識澳門的高等教育現況和升學就業的機會。此外,學生可透過使用港珠澳大橋體驗香港連接鄰近大灣區城巿的交通配套發展,並認識港珠澳大橋的開通如何為香港的發展帶來機遇。

 

教育局已委託承辦機構於2019年12月至2020年8月籌辦2個為期1至2天的行程,供小四至中三學生參加。有關本計劃的詳情及申請細則,請參閱附件一,2個行程的日程及其他資料詳載於附件二

 

學校可在2019/20學年內報名參加多於一個行程,並可鼓勵以往未曾參加內地交流計劃的學生參加,學生參加全屬自願性質

 

擬提名學生參加本計劃的學校,請從承辦機構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於擬參加的行程出發前三星期或之前,傳真至承辦機構。

 

查詢

 

有關報名及行程的查詢,請致電2116 3775與承辦機構聯絡。有關本計劃的一般查詢,請致電2892 6517或2892 5734與本局學生內地交流計劃組聯絡。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參閱教育局通函第 198/2019號[下載]


返回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