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內容

2018「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 - 薪火相傳

其他活動

2018「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

計劃詳情 

「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下稱夏令營)由羣力資源中心、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及教育局聯合主辦,目的是透過紀律訓練和專題講座培養學生的品德、領袖才能,以及刻苦、自律、守紀和團結的精神。

夏令營將於駐香港部隊粉嶺新圍軍營舉行,讓學生有機會體驗駐香港部隊的生活,學習基本的軍事知識及加深對國防的認識。有關詳情及申請細則,請參閱通函內的附件一至附件三。夏令營的舉行日期及對象如下:

 

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計劃詳情 

日期

日數

對象

2018年7月15至19日

5天

中一至中二年級

2018年7月15至29日

15天

中三至中五年級

 

學校可參照上述第三段有關夏令營的日期及對象,提名有興趣的男、女學生參加,提名人數不設上限,主辦單位會透過面試錄取符合資格的學生。學生參加全屬自願性質。擬提名學生參加夏令營的學校,請填妥申請表(附件四),並於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或之前,送交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1樓接待處。為保障個人資料,請勿郵遞申請表。逾期申請,恕不受理。

 

查詢 

如有查詢,請致電2892 5726與教育局學生內地交流計劃組(有關報名及面試事宜)或2544 0077與羣力資源中心有關其他事宜)聯絡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參閱教育局通函第 38/2018號[下載]


返回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