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內容

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 - 薪火相傳

其他活動

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

競賽詳情

 

「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由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教育局與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聯合主辦,目的是提升學生對國家外交知識的興趣和認知,藉此放眼世界,了解外交對全球化發展的重要性。

本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將以「 二十五載慶回歸,大國外交譜新篇 」為主題。活動日程請參閱附件一 ,比賽規則請參閱附件二。

 

為鼓勵學生學習外交知識,大會將提供閱讀材料供參賽學校的師生參考,詳情請參閱附件二及附錄。此外,第十四屆競賽的海報將於 2022年 1月 或以前郵寄至學校,供校內張貼之用。

擬提名學生參加外交知識競賽的學校,請於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至 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登入香港教育城網站,填妥及提交「參賽提名表」。

 

查詢

如有競賽方面的查詢,請致電 2951 0155與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秘書處聯絡。如需查詢戶口或提交表格方面的技術問題,請致電 2624 1000與香港教育城聯絡。

有關競賽的詳情,請參閱教育局通函第170/2021號 [下載]


返回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