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内容

第十四届「香港盃外交知识竞赛」 - 薪火相传

其他活动

第十四届「香港盃外交知识竞赛」

竞赛详情

 

「香港盃外交知识竞赛」由外交部驻香港特別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教育局与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联合主办,目的是提升学生对国家外交知识的兴趣和认知,藉此放眼世界,了解外交对全球化发展的重要性。

本届「香港盃外交知识竞赛」将以「 二十五载庆回归,大国外交谱新篇 」为主题。活动日程请参阅附件一 ,比赛规则请参阅附件二。

 

为鼓励学生学习外交知识,大会将提供阅读材料供参赛学校的师生参考,详情请参阅附件二及附录。此外,第十四届竞赛的海报将于 2022年 1月 或以前邮寄至学校,供校内张贴之用。

拟提名学生参加外交知识竞赛的学校,请于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至 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登入香港教育城网站,填妥及提交「参赛提名表」。

 

查询

 

如有竞赛方面的查询,请致电 2951 0155与第十四届「香港盃外交知识竞赛」秘书处联络。如需查询户口或提交表格方面的技术问题,请致电 2624 1000与香港教育城联络。

有关竞赛的详情,请参阅教育局通函第170/2021号 [下载]


返回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