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内容

第十五届「香港盃外交知识竞赛」 - 薪火相传

最新消息

第十五届「香港盃外交知识竞赛」

竞赛详情

 

「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竞赛)由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教育局与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联合主办,目的是提升学生对国家外交知识的兴趣和认知,藉此放眼世界,了解外交对全球化发展的重要性。

 

本届竞赛将以「国家新征程,香港新篇章,世界新机遇」为主题。活动日程请参阅附件一,比赛规则请参阅附件二。

 

为鼓励学生学习外交知识,大会将提供阅读材料供参赛学校的师生参考,详情请参阅附件二及附件三。此外,竞赛海报将于2023年1月或以前邮寄至学校,供校内张贴之用。

 

拟提名学生参加竞赛的学校,请于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至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登入香港教育城网站 (https://www.edcity.hk/diplomatic/reg),填妥及提交「参赛提名表」。

 

查询

 

如有竞赛方面的查询,请致电6971 5826或9498 2972与第十五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秘书处联络。如需查询户口或提交表格方面的技术问题,请致电2624 1000与香港教育城联络。

 

有关竞赛的详情,请参阅教育局通函第199/2022号 [下载]

 


返回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