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內容

粵港澳大灣區探索系列: 南沙、前海的經濟發展和粵港合作探索之旅 2019/20 - 薪火相傳

教育局託辦的中、小學交流計劃

粵港澳大灣區探索系列: 南沙、前海的經濟發展和粵港合作探索之旅 2019/20

摘要

本通函旨在邀請各中學及特殊學校提名中三至中六學生及校內教師(包括校長) 參加上述 內地交流計劃。

 

詳情

教育局舉辦 「 粵港澳大灣區探索系列: 南沙、前海的經濟發展和粵港合作探索之旅 」 下稱計劃旨在為學生提供全方位學習經歷, 讓學生認識中國的經濟規劃,尤其是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以提升他們對南沙、 前海兩地的經濟發展和粵港合作的認識 。

 

教育局已委託承辦機構於 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籌辦本交流計劃,供中三至中六學生至中六學生參加 。 有關本計劃的詳情及申請細則請參閱附件一 ,行程的日程及其他資料詳載於附件二 。

 

學校可在2019/20學年內報名參加本交流計劃並可鼓勵以往未曾參加內地交流計劃的學生參加, 學生參加全屬自願性質 。

 

擬提名學生參加本計劃的學校,請從承辦機構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於擬參加的行程出發前三星期或之前 ,傳真至承辦機構。

 

查詢

有關報名及行程的查詢,請致電 2833 6618與承辦機構聯絡。有關本計劃的一般查詢,請致電2892 6472或 2892 6304與本局學生內地交流計劃組聯絡。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參閱教育局通函第 127/2019號[下載]


返回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