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跳到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探索系列: 南沙、前海的经济发展和粤港合作探索之旅 2019/20 - 薪火相传

教育局托办的中、小学交流计划

粤港澳大湾区探索系列: 南沙、前海的经济发展和粤港合作探索之旅 2019/20

摘要

本通函旨在邀请各中学及特殊学校提名中三至中六学生及校内教师(包括校长) 参加上述 内地交流计划。

 

详情

教育局举办 「 粤港澳大湾区探索系列: 南沙、前海的经济发展和粤港合作探索之旅 」 下称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学习经历, 让学生认识中国的经济规划,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以提升他们对南沙、 前海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粤港合作的认识 。

 

教育局已委托承办机构于 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筹办本交流计划,供中三至中六学生至中六学生参加 。 有关本计划的详情及申请细则请参阅附件一 ,行程的日程及其他资料详载于附件二 。

 

学校可在2019/20学年内报名参加本交流计划并可鼓励以往未曾参加内地交流计划的学生参加, 学生参加全属自愿性质 。

 

拟提名学生参加本计划的学校,请从承办机构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妥报名表后,于拟参加的行程出发前三星期或之前 ,传真至承办机构。

 

查询

有关报名及行程的查询,请致电 2833 6618与承办机构联络。有关本计划的一般查询,请致电2892 6472或 2892 6304与本局学生内地交流计划组联络。

 

有关计划的详情,请参阅教育局通函第 127/2019号[下载]


返回
页首